close

【許晉榮╱台北報導】「新宅男殺手」大元最近,近視雷射,為了出唱片苦練舞蹈兼瘦身,加上飲食控制,161公分的她3周內瘦了3公斤,目前45公斤,她日前秀苦練的舞技,除毛,卻頻頻凸槌,她懊惱地說:「可能是太多人盯著我看,很緊張,近視雷射,才會頻頻出錯。」

喊S.H.E師姊

21歲的大元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,整形,很受宅男粉絲歡迎,日前加入華研唱片,杏仁酸,成了S.H.E小師妹,近視雷射,接受舞蹈特訓,近視雷射,她笑說:「本來我的體重48公斤,近視雷射,但靠著跳舞大量流汗,整形外科,加上少吃澱粉,目前瘦了3公斤,淨膚雷射。」

但她因忌口血糖太低,問她減肥會不會很痛苦?她苦笑:「這陣子常覺得有點耳鳴,除毛,所以我會多吃蛋白質,玻尿酸。」有32D豐胸的她也將拍寫真集,問她敢不敢全裸入鏡?她看了一下經紀人說:「我不太清楚,我都是聽公司安排,近視雷射,適當裸露我OK。」

她目前是輔大法律系3年級學生,沒有男友,有沒有被經紀人下禁愛令?她說:「我現在真的沒有男友,重心都在工作與學業上。」記者發現她自換了新公司後,談吐應對變得很小心,似乎很怕說錯話惹風波。

20110803_4725975.jpgleft -->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近視雷射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uty24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