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藍正龍、楊謹華主演的偶像劇「幸福三顆星」昨在上海酒吧取景,日立服務站,50、60家媒體集結採訪,墊下巴,場面一度混亂,眼袋。男主角藍正龍見狀竟冷語吐了句:「ridiculous,搬家!」(荒謬)反倒是來客串的明道十足「場面王」,不但和陳庭妮合體耍肉麻作梗給媒體,還拱賀軍翔、張鈞甯磨鼻子,為戲造勢比男主角還拚命。

昨「幸福」三部曲系列主角齊聚,片花中戴短假髮的楊謹華和藍正龍一場吻戲,檸檬,被虧有「男男戀」的FU,受訪時提到吻戲她臉紅,廣告招牌,被問為何害羞?她笑答:「就是自然的生理反應啦!」他透露兩人親嘴鼻子很礙事,因為太挺常互相撞到,隆乳

先前藍正龍虧楊謹華臉長像馬,被指互看不對盤,兩人明顯想撇清傳言,她先說:「會找話跟他聊,越艱難的任務我越想挑戰,抽脂。」他接話:「我跟射手座的女生都很好。」但仍不忘再虧一句:「拍照時我還在想找人一起湊成一幅八駿圖,宜蘭民宿。」

新戲上海取景,藍正龍的角色又被指像現實的汪小菲,被問會不會入境隨俗去吃「俏江南」?他不語數秒,接著冷冷說:「不要煩我了,近視雷射!」結束訪問,電子磅秤

明道的兵役問題先前在台鬧得沸沸揚揚,拉皮,他回應:「我沒有錯,未上市,也沒有犯法,時間也未到。」他承諾明年當兵,屆時32歲的他,不怕體力不及20出頭的年輕人?他笑說:「好歹他們都是看我的戲長大的,讓一下嘛。」保持健身的他也不怕身材比輸人;同樣沒當兵的賀軍翔說:「他們先去再換我啦。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拉皮 墊下巴 抽脂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uty24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