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,酒店兼職

  17:40 出去吃飯

  爸爸媽媽該回來了,台南新娘秘書,匆忙打發了今天的作業,也發現自己有點餓了,同學打過來一個電話,說要出去一起吃個飯,還要我做東,怎么還會遇上這么惡心的事兒呢?


出去吃飯

  不交女朋友,租車,所以自己在班里男生中經濟有著一定地位,宜蘭民宿,為了買個iPhone 4還是要肯上一學期方便面,所以即使出去吃飯,卵巢癌,也還是要省這點錢不能放縱,所以布丁優惠券很适合我這種學生。


布丁優惠券截圖

  布丁優惠券收錄了的優惠券都是我們真心用得上的,主要都是些快餐店,在家先用離線下載弄好,還省得一會兒費流量,,功能還是挺不錯的,線上英文


布丁優惠券截圖

  今天約的是呷哺呷哺,假期里人還真不少,逢甲住宿,需要排隊叫號,最終我們還是選了訂外賣在家中吃,還好我準備了布丁外賣,淨水器

應用名稱 布丁優惠券更新發布日期 2012年01月05日軟件作者厂商 布丁方舟軟件大小 6.3MB熱門機型推荐 苹果 iPhone 4S下載地址 點擊下載

  

  20:30 上廁所

  我這人有個毛病就是直腸子,吃完了就得去上廁所,婚禮樂團,對於手機不離手的我,上廁所的時候也捧著,徵信社,還好家裡是坐坑,不用為手機的安全擔心。


上廁所

  一個叫噢粑粑的軟件是我上廁所時必備的,素食餐廳,雖然偷窺不到別人上廁所,我的好奇心也指使我要看看有誰在和我同蹲,同時還有些小笑話可以讓我上廁所時不那么無聊,近視雷射


噢粑粑截圖

  我是一個善變的人,整型,喜歡改變自己的形象,鳳梨酥,但不喜歡自拍,噢粑粑改變形象的功能比較有意思,今天換了個形象,名字叫滿足內急君,這還真是個很二很實用的軟件。


噢粑粑截圖

  噢粑粑有時還真心有用,內急的時候找廁所也是真心方便,所以平時還是要裝一個,人免不了有三急。

應用名稱 噢粑粑更新發布日期 2011年9月22日軟件作者厂商 IISEEUU Inc軟件大小 3.2MB熱門機型推荐 苹果 iPhone 4S下載地址 點擊下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uty24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